【遠邦 x 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

今日非常榮幸至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進行交流!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近年開始擴大辦理海外僑民文化教育,舉辦多場學術論壇、校際活動、藝文活動等;亦成立海華文教志工團,培訓志工教師前往海外僑校,支援暑期短期教學。而為獎挹長年深耕於海外華語教學及推廣的優良教師,除了辦理海外師鐸獎及教學傳承論壇,每年也會揀擇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進行評選及頒獎典禮,於青年圓夢論壇分享心路歷程及成功經驗。

遠邦團隊期待在未來,能與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有所合作機會,共同舉辦多場僑生與僑民之鏈結交流活動,提供更多資源與管道予僑界優秀人才,鼓勵僑政學術研究,也望遠邦團隊能與他們共同成長、宣揚中華文化,同時增進國人對海外僑界之認識。

而遠邦團隊日前也曾受邀至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與其他投入南向領域的優秀團隊交流;這兩次的交流與分享,不只為遠邦團隊挹注了更多的新能量,也期望未來能與更多團隊合作,共同推廣並協助僑生在台落地深耕,找到屬於他們的品牌定位,而遠邦團隊也將持續投注心力,致力成為東南亞第一品牌顧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