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媒體數位行銷課程

馬來西亞新媒體數位行銷課程講師群

疫情當前,直播授課,知識沒有距離。

遠邦團隊很榮幸受資訊工業策進會邀請擔任馬來西亞政府勞工局下的Human Resources Development Fund新媒體數位行銷課程授課講師,為期兩週,每天晚上三小時,遠邦團隊同仁沒有時差、沒有距離的和馬來西亞學員在線上連線。

新媒體數位行銷課程_設計課程

課程從品牌建置、廣告投放、設計行銷、影像傳達、新媒體平台等多面向課程,一步步帶著大家了解如何增強自己的能力,尤其在疫情期間,各個產業都由線下轉為線上,傳統行銷手法皆開始逐漸被新科技行銷平台取代,不斷精進自己的行銷技能也成為每個企業主、行銷人員等各行各業重要的必修課。

馬來西亞行銷課程_網站架設
現今直播行業除了傳統的網紅、遊戲直播等,「教育直播」也成為新的趨勢,突破以往的場地、國家地域限制,使教育得以結合新科技,成為下一個風口,而遠邦團隊長期致力於成為東南亞第一品牌,得以有機會將豐富的行銷、設計經驗分享給馬來西亞的學員們也是我們的榮幸,課堂在上週劃下句點,期望在未來也能與馬來西亞政府和法人單位等有更多的合作機會,擦出不一樣的新火花!
數位行銷課程_馬來西亞_資策會